坑中一只脚

一只活蹦乱跳的脚脚。

 

【RF】膝枕play (小短篇)

昨天答应的膝枕play,还是用了奇幻的设定。

大概就是十几岁的里瑟哭着喊着求喜欢,三十几的芬奇微笑不说话。

本来想写的色情点,结果莫名其妙又变纯情双向暗恋了。我要开个小号学写肉!

 @醉 

“芬奇!我想吻你!”

门被粗暴地推开,高个子猛地扑到还在实验台前调配试剂的芬奇身上,后者晃了一晃,还是稳住了手里握着的龙血药剂。

“殿下,你又在开玩笑了。”

“我说真的,你怎么从来不信?”里瑟的声音闷闷的,很是沮丧,报复一般地收紧了手臂,将他内心仰慕已久的人紧紧地箍在怀里——好似这样就能让对方读懂他心里说不出口的每一句话。

芬奇对这套小把戏已经很熟悉了。

不论是现在身姿挺拔眉眼英气的少年,还是四年前的雪夜赤着脚浑身是伤来敲门的小鬼,仍然保留着这个习惯。需要一个拥抱来安慰,却也绝不肯让人看见他的脆弱,只是固执地从背后把人圈个满怀。

他的小王子,还是同从前一样。


“这次出行还顺利吗?格里尔爵士手里的地图你拿到了吗?”

“拿到了。”

“好了,放开我吧,我托人从黑市里找来了星曜石,我们现在可以翻译地图了。”

里瑟留恋地在芬奇的颈边蹭了蹭,隔着厚厚的衣服泄愤似的咬了一口。

“不放,除非你吻我。”

年长的魔法师放软了声调,用着诱哄的口气劝导倔强的小殿下,“殿下,别闹脾气了。”

但对方迟迟没有松手,压在肩上的重量越来越沉,芬奇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不对劲的地方。

他低头看着地上星星点点的血迹。


里瑟的腹部有一道巨大的伤口,恢复的很糟糕。

芬奇简直不知道里瑟是怎么忍着伤一路赶回来,还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和他正常的交谈。

芬奇盯着里瑟熟睡的脸庞出神,他的目光下意识地开始描摹起少年人英俊的面容,最终发现自己停留在少年因失血而苍白的嘴唇上。

薄薄的嘴唇紧紧地抿着,像是在颠簸的梦中进行着另一场厮杀。

就像四年前他打开门看到的,一个脏兮兮浑身是伤的小孩抿着嘴,眼泪扑簌簌地从发红的眼眶里落下。

让芬奇惊讶的那双绿眼睛,明明脸上满是血污,哭的形象全无,但是眼睛却那么亮,像是一匹不服输的幼狼,把所有痛苦不甘都化成了愤怒和倔强。

“求……你帮我。”

芬奇终于想起来了,那是他效忠的里瑟家族中最小的王子——约翰·里瑟——从满门覆灭的悲剧中脱逃而出的唯一幸存者。


“芬奇。”

里瑟轻声呼唤他的名字。

“你受伤了,我让肖帮你做了处理,但是如果你恶化了,我们必须去找佐伊。”

“过来,靠我近一点好吗?”

里瑟坐起身,拍拍床边的空位,示意芬奇坐到他身边去。

芬奇照做了,他不会拒绝一个病人无伤大雅的小要求,事实上,他几乎不会拒绝里瑟的任何一个要求——如果里瑟坚持的话,芬奇愿意做任何事。

还好里瑟并不知道这一点,芬奇不止一次地暗自庆幸。

芬奇小心地坐在床边,里瑟挪动位置后重新躺下去,把头枕在了魔法师的大腿上。

“让我躺一会。”

“约翰……”

“芬奇,你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那是试剂的味道,又腥又冲,并不好闻。”

“是吗?我觉得很好闻。”



里瑟对自己的伤闭口不谈,只是不咸不谈地和芬奇聊着天,来来回回地拉扯一些细枝末节的小事。

芬奇也好脾气地一一回应。

“芬奇,我看到了你一直想要的罗星花,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采摘。”

“那你下次带着我去,我知道该怎么做。”

“不行,太危险了,罗星花长在悬崖上。”

“那就不要了,我可以找别的替代。”

“你告诉我该怎么做,我去采。”

“……好啊,等你伤好了。”

“芬奇,我遇见了别的魔法师,他们不像你一样穿着厚厚的长袍。”

“没人规定必须穿什么,只是我习惯了长袍。”

“嗯,我也习惯了看你穿长袍。比他们都要好看多了。”

“是吗?”

“是。”

……


里瑟说着说着就睡着了,脑袋还沉沉地搁在芬奇的腿上。

但是芬奇不打算叫醒他的小王子。

他拉起滑落的毯子,沉静地注视里瑟后脑的发尾,是一个小小的桃心形状。

芬奇伸手揉了揉少年人的头发,然后小心地俯身,落下一个浅浅的亲吻。


他十分喜爱他的小王子。

纵使没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