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中一只脚

一只活蹦乱跳的脚脚。

 

【RF】可爱的小朋友

啊哈!一发完结小甜饼!OOC也是没办法的啦!但是想象那个场景就觉得会很甜啊!非常想写!

突然想起来,灵感参考自《小魔女蒙娜》《魔法少女小圆》……btw为啥没有魔法少男呢?

放学铃一响,全班都骚动起来,小家伙们三三两两地结伴走了。

Fusco用球扔向自己的伙伴,“John!去打球!”

John不耐地挥挥手,“不去了。”

哀嚎声响起:“又不去了?那你和谁玩?”

“一个新朋友。”

John的目光落向角落里的小个子。


小个子战战兢兢地看着比自己大上一圈的同学向自己靠近。

“跟我走。”

“……”小个子低头看脚。

“Harold——”John作势伸手。

Herola扁嘴:“别拉我,我可以自己走。”


Carter远远地就看见两个小家伙在拉拉扯扯。

一个是三年级有名的小霸王。

一个是默默无闻的乖宝宝。

一个脸色凶神恶煞。

一个一脸不情愿。


校园欺凌现场!

曾经立志当警察的现小学老师Carter的心里的天线蹭地立了起来。


“你们在干什么?”

两个小脑袋抬了起来。

Carter盯着小个子腿上的淤青猛瞧。

“……你没事吧。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没事。”Harold不好意思地摸了摸短裤下露出的膝盖,“昨天不小心撞的。”

“真的?”

Carter满腹狐疑。


“真的。”

John不高兴地从鼓鼓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一对粉红色的护膝。

“我要给他带这个,他不肯。”

Harold无力地抗议,“那是女孩子的。”

他可怜兮兮地用他又大又圆的蓝眼睛看向老师,十分希望这位充满正义感的老师能够把他从这场“男子汉尊严危机”中解救出来。


“我家里只能找到我妹妹的。”John哼了一声,“你以为我小时候也像你那么弱吗?”

“我今天会注意的。”

“不行。”

“我真的会注意的。”

“你昨天也这么说,然后就又撞了。”

John面无表情地跪下给Harold系上护膝,“你顶着这些伤晃来晃去,是想告诉所有人我欺负了你吗?”

小刺头斜眼看向Carter,特意向老师展示一下他脸颊上的淤青。


真是甜蜜有爱的场面。

Carter微微一笑,闭口不谈刚才发生的事。

“老师刚刚误会了,你们好好相处,一起去玩吧。哦,记得早点回家。”


John摆着臭脸。

带着强烈情绪的视线让Carter加快步伐。

……算得上是落荒而逃吧。


“你带了什么?”

“什么?”

“我说,你带了什么装备吗?”

John耐下性子重复一遍,他觉得对方迷迷糊糊总在状况外的样子着实有趣。

“哦,我带了斗篷!”


十一

两个小鬼凑在自己的储物柜前。

John翻出了一件明显过大的皮衣,和一把塑料光剑。

Harold拿出了黑色的小披风。

“我拿了我哥的皮衣!”John的声音很愉悦,似乎觉得占到了天大的便宜。

皮衣属于John在念九年级的哥哥,你知道的,这个年纪的男生,正忙着装酷耍帅。

Harold有样学样地把披风披在肩上,“这是我上次万圣节的戏服!”

“吸血鬼?”

“……佐罗!”

“你真是个怪人。”

“……”哼!


十二

指针指向六点。

“准备好了没?”

Harold比划出OK的手势。

“跟紧我,要开始了。”

John推开了走廊尽头的门。


十三

门后是另一个世界。

一条长又长的走廊。

校园以镜像的方式呈现在他们面前。

窗外变成了深邃的星空,硕大的月亮挂在窗边。

他们身处巨大的迷宫之中。


十四

一切似真亦假。

John灵活地挥舞着光剑,斩飞了一截又一截超他们直奔而来的粉笔头。

被劈成两截的粉笔落在地上炸出两串绚丽的烟花,散落出一沓考卷。不一会他们就被考卷给包围了。

“唔,生物题。”John后怕地看了两眼。

Harold拉紧了自己的披风,早前他捡来的小树枝此刻已经变作了他趁手的法杖,于是小法师敲了敲地面。

五彩的线条迅速四散开,向迷宫的各方向延伸。

Harold一脸严肃。

“John,她们在图书馆。”


十五

John拉着同伴飞奔起来。

哗啦啦的考卷从他们的身边飞过,而小法师的披风呼啦啦地飞舞着。

Harold歪头看试卷,“John,这是六年级的数学题。”

“嗯哼。”John忙着看脚下变换的道路,他刚刚差一点就踩到突然飞过来的黑板上。

“我会做。”Harold的声音里带着小得意。

“闭嘴,看路。”

John决定今晚回家让哥哥给他补习,起码他要会做七年级的题目。


十六

“哦——那两个可恶的女孩——可恶的——讨厌鬼!”

John看着地上的玩偶大军几近崩溃,他光是看着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张牙舞爪的小玩偶们拖着身体向他们靠近。

Harold斜眼看他,“其实挺可爱的。”

“怎么可能!难看死了!女孩子的玩意!”

Harold指了指自己腿上的护膝。

一个John不说话。


十七

最后还是Harold用冰冻术解决了“可怕”的玩偶大军。

但是John还是不小心地被一个小狗玩偶给扑到了,于是他头上立刻支棱起了两只耳朵,摇摇摆摆的。

Harold立马扭过头不让对方看到他脸上的笑容。


十八

啪。

“不准摸!”

Harold不甘心地收回了被狠狠打了一下的手。

John的耳朵和Bear的好像啊,Harold默默想着,都是一样软软的。

“也不准想!”

Harold恹恹地抿嘴。

他就要想。

拼命想!


十九

他们撞开了图书馆的门。

图书馆俨然变成了茶话会,蛋糕满天飞,偶尔还有汉堡混杂在里面。

半空中浮着圆桌。

两个小姑娘对着他们笑。


二十。

“你们——”Samantha动动手指,漂浮着的蛋糕像子弹似地冲向他们

“太慢了!”Shaw忙着向嘴里塞吃的。

女孩们咯咯地笑着。


二十一

Harold的披风一挥,弹开了所有直奔而来的蛋糕子弹。

藏在他身后的John箭步冲上前,用三步上篮的姿势弹跳而起,一剑劈翻了圆桌


二十二

双方严肃地对峙。

John用光剑虚画个圈,“转校生们,这是我们的地盘。”

Shaw恨恨地看着刚刚浪费了她食物的讨厌鬼,“有本事就来拿啊。”

“臭女生!”

“臭男生!”

然后演变成了严肃的对骂。


二十三

图书馆的大门被踹开了。

走进来两个身影。


二十四

John被他哥哥Hobbes轻松地拎起,Hobbes阴恻恻地凑在他耳边,“穿我的衣服来撒野?”

Harold则忙着捂住脸,不知道该怎么和自己的哥哥Ben解释他为什么穿着粉红色的护膝。

“我可爱的弟弟,今年的圣诞节我会让妈妈送你一套公主裙。”

“……”

Harold哭丧着脸。


二十五

“好了,都给我滚出来。”Hobbes冷冰冰地发出指令。

“巡逻还没有完成,你们倒是自己玩上了。”

“这么有空的话,不如找我来切磋?”

四位小朋友乖乖地排队站在他的面前,一声不吭。

……都曾经被修理过。



二十六

最终分成两队人马去巡逻了。


二十七

“要不要比比看今晚谁打倒的梦魇更多。”

临走前,Hobbes向Ben下了战书。

“奉陪到底。”

对方欣然应战。


二十七

“什么嘛……自己还不是在玩。”John小声嘟囔。

Harold猛扯他的衣袖。


二十八

“你有不满?”

John发誓他看到了Hobbes的獠牙在闪光。

“没有……”

“乖。”


二十九

第二天John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上学。

Fusco照例拿球扔他,问他要不要去玩。

“不要!不去!”

“那你去干什么?”

John黑着脸起身,到角落里去牵Harold的手,拉着人往外走。

“嘿!你到底去干什么!”

“去睡觉!”

John气势汹汹地摔门而出。


三十

Carter刚好从他们班级外走过。

……啊,要不要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