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中一只脚

一只活蹦乱跳的脚脚。

 

【RF】牛郎和裁缝的套路与反套路

七夕限定!

(其实和我构想的也不太一样,野马说跑就跑,套路说飞就飞啊。)

01

Finch 提着箱子站在俱乐部前。

他在门口站了好一会,终于鼓起勇气进了俱乐部。

吧台处的酒保礼貌地拦住了他,告知还未营业。

Finch 正想掏出名片。

一个男人说话了:“他是来找我的,让他进来。”


02

Finch 循声看过去。

一个英俊的男人倚着门,面带微笑地看着他。

俱乐部此时灯光明亮。

Finch 清楚地看见男人有着漂亮的眼睛,仿若绿松石。

正是 Mr Reese。


03

Reese 领着人到二楼的房间。

他刚刚跑步回来,浑身汗湿,于是进了门就旁若无人地脱去了衣物。

Reese 赤裸着上身走向Finch,“我需要先冲个澡,你介意多等我一会吗?”

Finch 极力克制自己的视线不要往男人裸露的皮肤上瞟,严肃地直视着 Reese 的脸,“不介意”

如果Finch的脸没有隐隐地烧红起来的话,Reese 可以保证,他一定会笑得小声一点。


04

Finch 沉默地坐在沙发上。

一遍遍地回想自己今天的举动是否太过鲁莽。

他是不是不应该来俱乐部。

他是不是不应该来找 Reese。

他是不是不应该留在Reese 的房间里,坐在 Reese 的沙发上,听着Reese 淋浴时哗哗的水声。


05

Finch 压力很大,大到手指开始轻轻颤抖。

就在他准备夺门而逃的时候。

水声停了。

Reese 围着浴巾走了出来。

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冲他勾了勾嘴角,很温柔的弧度。


06

艾玛,Finch 颤巍巍地捂胸口。

胸腔里要闹地震了啊。


07

男人快手快脚地吹干头发,擦干身体。

Reese 走到 Finch 面前,站直身体,伸开手臂,“现在可以开始了。”

Finch 一瞬间结巴了起来,“开始,开始什么?”

Reese 觉得面前这个腼腆的小裁缝特别有意思,忍不住起了逗弄的心思。

他现在只穿着一条黑色内裤,大大方方地转了一圈,“现在你可以给我量尺寸了,或者给我穿衣服。”

“穿什么都可以,按照你老板的喜好随意打扮我。”

Reese 顿了顿。

“哦,兔子装不行,我比较喜欢看对方打扮成兔子,你知道的,兔尾巴的手感很好。”


08

Finch 的脸轰地燃烧了起来。

兔兔兔兔兔子装……?

兔尾巴???


09

Finch 不想接茬,于是将之前带来的西装往男人身上套。

白衬衣——Get。

西装——Get。

西裤——Get。

……等等,西裤的尺寸好像不太合。

和他之前目测的有所差距,裤脚稍长了一些。

于是他跪下去为 Reese 整理裤脚。


10

等 Finch 抬起头,对上 Reese 玩味的眼光。

他才发现自己的姿势充满了歧义。

那种粉红色的,让人心跳加快的,暗示得像明示一样的歧义。


11

这下有点尴尬。

他是应该站起来吗?那岂不是坐实了他的心虚。

他是应该保持不动吗?那岂不是继续释放可怕的暗示。

Harold·懵逼·Finch 进入了哲学状态。


12

然后他看着男人一点点蹲下来。

脸对脸。

眼对眼。

Reese看着他,眨眨眼,歪歪头,露出个笑容。

“你老板怎么这么假正经?喜欢这种禁欲的类型?”


13

Harold·审美被否认不能忍·Finch 离开了哲学状态。

他反驳:“这套西装非常称你,显得你的眼睛很好看。”

Reese 盯着他笑,“我不穿的时候就不好看了吗?”

Finch 起身去拿领结,“蝙蝠式领结会很适合你。”

他一回身,Reese 站在了他面前,“我不会系领结。”

他们之间的距离很近,近到 Finch 可以伸手翻起Reese 的衣领,“我帮你。”


14

Reese 把人推倒在沙发上,抚上 Finch 端正的领结,轻轻一扯。

“我不会系领结,但很擅长解领结。”Reese 摩挲着解开 Finch 的西装,伸手探向小马甲。

“我不知道我如何得了你们老板的青眼,是的,我能看出这套西装价值不菲。”

“记得替我感谢你的老板。”

Reese 摘掉了 Finch 的眼镜,展现出他职业生涯中广受好评的魅力微笑,“也许他会是个有着奇怪癖好的古怪老男人,但是我要感谢他,感谢他让我认识了你,一个如此可爱的小裁缝。”

说着,他凑过来吻了可爱的小裁缝。


15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因为太过不真实而不可描述。

总之夹杂着各种湿唧唧的触感,滑腻腻的声音。

其体验包括过度柔软的床,过度狭小的沙发,过度粗糙的地毯,以及过度冰凉的全身镜。

等两个人汗流浃背,满脸赤红地并排躺在床上的时候,Finch 才反应过来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他懊恼地捂住脸,转身背对着 Reese。


16

Reese 支起身,从背后搂住他,一遍遍地轻吻他的脖子。

Finch 很沮丧:“你和谁都是这样吗?”

Reese 否认:“那我靠什么赚钱?”

男人强硬地把蜷成一团的小裁缝翻过身:“亲爱的,你该知道的,我很贵,贵到你老板要用那样一套价值不菲的西装来讨我欢心。”

Finch 瞟了眼散落在地上的西装,全都皱成了一团,“西装现在已经毁了。”

Reese 微笑:“我的价格很贵——意味着我也很有钱,你不用担心西装的事。”


17

Finch 终于笑了一下,觉得一本正经自夸的男人很有意思。

Reese 收紧手臂,给他一个拥抱,“这件事说来有点怪,但是我必须要说,我很擅长和人上床……”

Finch 的声音很闷:“是的,这是你的职业,我要承认,你做的很棒。”

Reese 接着说:“是,但是我很不擅长和人发展一段关系,那种严肃的恋爱关系,你懂吗?”

Finch 很讶异:“为什么和我说这些?”


18

Reese突然正经起来,“我可能还要维持我的职业,我的意思是,我可能还需要和其他老板,继续这种上床的工作。”

他绿宝石一般的眼睛凝视着 Finch,“但是我只想和你发展关系,你懂得,恋爱关系,正经的当真的那种,虽然我一直不太相信那玩意,但是我想和你试一试。”

Finch 条理清晰地拒绝他,“不行。你不可能在和我谈恋爱的同时和别人上床,这不是忠诚,恋爱需要忠诚。”


19

Finch 挣脱Reese 的怀抱,下了床。

Reese 很沮丧,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有冲动和某个人在一起,但他也不能就这样放弃自己的工作,他不想用甜言蜜语来欺骗Finch,所以他选择了诚实。

只是他的诚实,并没有带来更好的结果。


20

Finch 艰难地从衣服里翻出了自己的名片。

艰难地向 Reese 作了自我介绍。

他介绍地磕磕巴巴,当然了,任何人在光着屁股的时候都不能很流畅地说出自己原本体面的头衔。

Reese 看着名片上令人熟悉的名字。

大财团的老板,今天预定他的人。

从一开始就显得游刃有余的职业牛郎,第一次愣了神。


21

妈的,这个套路太深。


22

Finch 清了清嗓子。

“Mr Reese ,一段恋爱关系中需要彼此的绝对忠诚。”

他露出笑容。

“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在和我发展关系的时候,只能和我上床。”

他坐在床边。

“现在,你有什么问题吗?”


23

Reese 扑上来把他压倒。

啃了口他肉肉的肩膀。

“就说喜欢那种西装的是个癖好古怪的人,你竟然上来就玩角色扮演!”


24

Harold·扳回一城·志得意满·Finch 笑而不语。


25

Reese 泄愤似的在Finch胸前四处亲吻,发出响亮的亲吻声。

“既然是你开的头,那我要看兔子装,全套的,包括兔子尾巴!”


26

Harold·懵逼·被反将一军·Finch 陷入了哲学状态。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