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中一只脚

一只活蹦乱跳的脚脚。

 

【RF】段子61-80

(神转折,希望没有吓死大家,ooc什么的我知道,不要打我就可以了。)
61
两个蜜里调油的男人和一只没狗权的单身狗过上了鸡飞狗跳的日常生活。
生活琐碎平常,但温暖无比。
Reese绿眼珠不错地盯着在工作台前拼装新电话的Harold,几乎要把人看化了。
Harold:怎么了?
Reese:我好爱你。
Harold:…到底怎么了?
Reese:我刚刚出门把你巡航车摔了。
62
男朋友是电器杀手怎么办,在线等,急。
Harold如是在匿名留言板写道。
下面一排鬼画符:走开!秀恩爱回家!
63
除此之外,日子称心如意。
工作,男人,狗。
他什么都不缺。
64
直到有一天,Harold从甜蜜的梦中醒来,他想叫醒身边熟睡的男人。
告诉男人,巡航车被你摔了还没修好,你要骑自行车送我上班。
他伸手去推。
65
然后他发现自己的手穿过了Reese的身体。
6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67
Harold惊慌地把Reese叫醒:我、我刚刚把手、穿、穿过了你的身体。
Reese睡眼惺忪:什么?怎么了?
他习惯性地去摸Harold翘起来的头发,然后看着自己的手摸了个空,他的手变成了虚影。
6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
69
Harold拉着人找到了Root。
一个励志毁灭人间,时不时召唤个暗位面恶魔的黑暗术士。
也许她会有办法,Harold盯着面前的骷髅骨架想。
70
Harold把Reese的来历言简意赅地交代了。
穿着诡异黑长袍的Root绕着Reese来回打量,笑得毛骨悚然。
Harold担忧:他今天早上表现出了不能维持实体化形态的倾向,是因为他可能要回去了吗?
Root微笑:是也不是。
71
Harold:说重点。
Root:他离开原本的时空太久了,能量得不到补充。正常人的灵魂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Root:但这不是原因。
Harold:请不要卖关子。
Root叹口气:Harry,你真的没有发现你男朋友其实是个死人吗?
72
啥????
73
Harold:能吃能睡,有心跳有体温。
Root:还能上床对吧?
Harold:咳——所以没有证据支持你的判断。
Root:他是被重新复活的死亡骑士——死人的身体保有活人的灵智——古纪元的特产。一点小法术就可以维持生命迹象了,你都可以。
Root:但是他的灵魂中没有生气,自然维持不住实体。原来维持他实体的铠甲呢?
Root:你们怎么不说话了?
74
我的男朋友太炫酷了,从438年前穿越而来的死亡骑士,太了不起了,简直超越了世界观的炫酷。
Harold崩溃了,难怪男人吃的像鸟一样少也从来不饿,难怪打黑拳的时候明明都是伤却说感觉不到疼。
原来都是真的,是他自己没有发现。
Harold觉得心好累。
75
Reese的脸色也很难看,他本来没想告诉Harold这件事,他对自己的身份难以启齿。
毕竟是黑魔法的造物,有谁能接受呢。
Reese:Harold,我……对不起,我没有告诉你真相。
Reese脸色苍白,神情沮丧,眼眶发红,局促的退后一步。
76
你别哭啊,我都还没哭呢,Harold顿时就心疼了。
Harold:我没有生气,就是有点吃惊。
就说世界上的大起大落不止如此。
Harold:有什么办法吗?
Root绕有兴致地在一旁喝茶看戏,被提问了才不紧不慢地说:要么花个重金建法阵收集生气,要么你自己牺牲一点把你的生气给他。
Harold:怎么给?
Root娇笑:吻啊,随时随地有需要就给他一个深吻,Harry。
77
他们吻的难道不够吗?
78
Root:当然,吻的时候你们要有意识地交换生气,你的男朋友知道我什么意思。
Reese板着脸点头。
79
我的男朋友每天不吻我就会死,现在嘴巴破皮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Harold又跑到留言板上求助。
下面回复整齐:秀恩爱的滚粗!
80
他认真的,真的很疼。
Harold舔着自己破皮的嘴角:够了吗?
Reese夸张地扑过来亲他:哎呀我要消失了,要你亲亲才能好。
好烦的,Harold一面抱怨一面顺从地张开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