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中一只脚

一只活蹦乱跳的脚脚。

 

【RF】段子合集(1-20)

(打算当睡前随笔一样写,谢谢猹猹的建议,rio爱你!)

(应该每二十节算一章吧,不然阅读起来大概挺烦的)

OOC放飞自我之作!走过路过不要怕!

01

Harold出门上一躺工捡回来一个破烂。

银光闪闪的全套骑士铠甲。

增光瓦亮的。

他喜欢的要命,收集癖犯得手痒,生拉硬拽地给带回家了。

02

等回家一看,盔甲里藏着个人。

难怪重的要死,他的巡航车都差点报废了。

Harold有点犯愁,他现在家境贫困一穷二白,捡个破烂还搞不好能发家致富,拐卖个人口那是妥妥的自寻死路。

03

尤其是盔甲里的人生死不明的,更是棘手。

Harold凝视了一会那张看不出英俊与否的人脸。

决定扔了。

04

他打算趁着夜色把人丢到收容所里。

没想到对方先醒了。

瞪着绿幽幽的眼睛和他深情对视。

05

男人说自己叫Reese,是效忠于Finch家族的骑士。

Harold叹口气,说你身上别着的确实是我的族徽。

一只傻不拉叽的小鸟。

鼎鼎大名的雀鸟家族的族徽。

06

男人直勾勾地盯着Harold看了一会。

然后细声细气无限缅怀地说了句,你长得像我暗恋的人。

Harold登时就不好了。

07

这事可就尴尬了,他虽然是个一穷二白还死固执的基佬,对面前这个男人有指甲盖大小的好感

但是他可有原则了。

替身Play这种事不干的。

于是他就在自己是去人留甲还是去人留甲的两难选择里做了选择。

08

他要去人留甲。

谁也拦不住他。

09

Reese颇有些羞涩地盯着Harold,眼神乱瞟得和抽筋似的。

Harold:你瞅啥。

Reese:暗恋对象没给我看过正脸,看你解解馋。

10

Harold来了兴趣,细细盘问了下具体情况。

原来是穷苦小骑士暗恋威风凛凛大家主的荡气回肠的悲情故事。

暗恋这么多年了,连个正脸都没看着,你说谁能更苦情?

11

看在这么可怜的份上,Harold觉得把人留下算了。

倒霉孩子缺人爱,他来try一try。

12

临近傍晚的时候,Harold又要出门上工,市中心的东区的魔法供电阵被大风给刮倒了。

老板一口气塞了五个魔法传讯过来。

炸的人耳朵疼。

Harold嘱咐男人乖乖留在家里。

后者睁着大眼睛神游万里。

13

于是Harold给门加了两把锁。

杠杠的。

14

结果等Harold浑身湿透地推着他的破烂巡航车回来一看。

家里早就没人了,连个影子都没!

倒是把他家里唯一的电视机给砸了。

还捎带着门锁。

砸稀碎,粘都粘不回去。

15

结果没等Harold捋顺气再来考虑要不要把人追回来。

警察局的一级警报通传来了。

他在警局的朋友Fusco在电话的另一头幸灾乐祸。

“眼镜儿,这里来了个活宝!”

16

警局的人盘问Reese为什么一身盔甲在街上见啥砸啥。

Reese瞅着Harold:我以为你走了。

Harold:我上班啊。

Reese委委屈屈地不说话了。

17

女警长Carter暴走:……问你话呢!撒娇回家去啊!

Harold看了眼惹人爱的铠甲,还是出面解围了。

Harold:他穿着铠甲在Cosplay古世纪的骑士呢。

Carter眼珠一转,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Harold点头:嗯,重度中二症。

Carter:那你交钱去吧。

18

Harold这才知道Reese在路上砸了两个橱窗,三台魔法屏。

七七八八一算,是他小半年的工资。

Harold:其实我不认识他,他是我今天从垃圾堆里捡回来的。

Carter:他身上那个是你家族徽。

雀鸟家族在古世纪显赫一时,现在却没落到只剩旁支了。

Harold就是一个,还不是穷得要去捡破烂了。

19

最后还是交了钱。

惹祸精,败家子。

Harold面无表情地交了赔偿金和保释金,内心无比悲痛。

只可惜克己复礼了一辈子,骂人也想不出第三个词。

20

折腾了一番才回了家。

因为暴力行径要留档,Harold不得己额外地交了一笔钱给Reese上了个临时户口。

我怎么当时就管不住这个手啊!

Harold第一次后悔自己的收集癖。